迟樾

脑洞大的渣渣一个!!

拐走邻居家哥哥的计划(3)

ooc警告,不喜欢可以不看,谢谢合作!!

 

 

自从徐明浩确定自己的心意后,就开始成天拉着文俊辉去学生会门前晃悠。

 

“我说小浩浩啊,他不就住在你家对面吗,干嘛还要来这里晃悠啊,我还等着吃我的美食呢!”

 

“你懂什么,这叫战略,我先要让他知道我和他在一所学校吧,然后借此给我们制造机会,只要这样,我就一定可以成功!”

 

“哦,那你在你家门口不是更能制造机会吗,”算了,小浩浩的心思不能猜,猜了也猜不到,我还不如想想今天要吃什么大餐呢!

 

突然,文俊辉看到学生会门口出现了一个人,那不正是洪知秀那,“小浩浩快看啊,你邻居哥哥出现了!!”

 

“啊?”还没等徐明浩反应过来,文俊辉就已经拽着他冲出去了,“学长你好,我们是大二的学生,想申请加入学生会。”

 

徐明浩大脑当场就懵了,我靠,好你个文俊辉,还学会不听组织擅自行动了是吧,等会去看我不收拾你!

 

““那个…学长啊,真的抱歉,这个时候来麻烦你,我们是真的想加入学生会才来的。要是打扰到了学长您的话,我们马上就走…”

 

“等下,不是要加入学生会吗,明天来面试吧,我们可正好缺人手呢,你们明天可以过来面试,记得带上资料,”说完,还对着徐明浩笑了一下。

 

一直到文俊辉拉他回去的时候,徐明浩大脑还在当机中,麻麻,我真的看到妖精啦!

 

“小浩浩,今天要感谢我吧,要不是我,你还没法和你的邻居哥哥说上话呢!”

 

“你还敢说,你今天擅自行动的事情我还没有和你算账呢,你是想怎么算这笔账呢,嗯?”

 

“呀,我突然想起来我家猫还没有吃饭呢,我要回去喂猫了,小浩浩我就先走了,白白,不用想我!”

 

额,我还没说他可以将功补过呢……

 

哈哈,我现在可以有理由去接近他了,“知秀,知秀,名字真好听啊!”徐明浩喃喃自语到。

 

“同学,你在叫我吗?”“啊?”徐明浩听到身后的声音,莫名的感觉到熟悉,没等他转过身来,身后的人就已经走到他面前了。

 

“学,学长!”

 

“怎么了,你刚才不是在叫我名字吗?”洪知秀靠近徐明浩,笑着说,徐明浩脸顿时就红了。

 

“没有没有,学长你听错了,我是在说我朋友家的猫。”徐明浩心里十分慌张,毕竟被他听到我的计划就完了啊。

 

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洪知秀点点头,“明浩同学,现在都已经是放学时间了,不回家吗?”

 

等等,他叫我明浩同学,他记得我,“你记得我?”

 

“当然记得了,我的邻居小弟弟。即然已经是放学时间了,走吧,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 

一起回家!!!哇哈哈哈,我徐明浩又成功迈出了计划的一步,不行不行,我不能被胜利的喜悦冲昏头脑,我要继续努力。

 

等到他们一块走到家,徐明浩正要迈进家门时,洪知秀突然开口对他说“明浩同学明天可要面试成功啊,我等着你。”

 

然后,徐明浩又是大脑晕晕乎乎的回到了家,躺在床上时,徐明浩想着洪知秀的话,他说他等着我,等我诶,啊啊啊啊啊,这是在撩我吗,他也对我我有意思吗,那我明天的面试一定要好好表现啊,咔咔咔。


不管怎样,也算是成功的完成了我今天的计划,明天也是要把知秀追到手的一天,我一定要好好努力,想着想着,徐明浩在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梦乡。

 

他不知道的是,洪知秀其实很早以前就注意到他了,至于洪知秀到底是什么想法呢,

 

 

等下章,嘿嘿我就是这么坏!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