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樾

脑洞大的渣渣一个!!

拐走邻居家哥哥的计划(2)

ooc警告,不喜欢可以不看!

 

这篇是中华小姐妹,嘿嘿,我就喜欢写闺蜜组!

 

 

完了完了,徐明浩这样想着,诶,我可以问问俊辉啊,他不是老是说自己是情感大师吗!一不做二不休,徐明浩当机立断拿起手机给文俊辉拨通了电话。


“喂,小浩浩啊,怎么有空给哥哥打电话啊?”


徐明浩刚打通,就听到了文俊辉欠揍的声音,“你叫谁小浩浩呢,我双截棍可好久都没用过了,正等人替它解除封印呢!”

 

“哎呀,小浩浩,你不要这么不近人情嘛,我可是你哥哥诶,”

 

算了算了,今天有事求他,我要忍!!“我问你啊,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?”

 

“哈哈,你问我就问对人了,诶,等等,小浩浩是不是喜欢上了别人啊!”

 

“哎呀文俊辉你说什么呢,我就是问问还不行吗”

 

“哦~~”文俊辉若有所思的应了一声,对徐明浩说:“那是一种幸福,甜蜜,的感觉。 当爱一个人的时候,巴不得时时刻刻有他陪着,只要能看到他,能听到他的声音,笑就会从心底透出来喔。”“所以说,小浩浩是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吗?跟我说说嘛!”

 

徐明浩立刻挂断了手机,哎,就知道文俊辉会没完没了的问他。


想看到他,想听到他的声音……这不就是我对那个男生的感觉吗,不是吧,我徐明浩长到这么大,第一次有了喜欢的人,竟然还是一个男生。


当然,徐明浩是谁,那可是说做就做的真男人,我既然喜欢上了他,那我就一定要把他追到手!!!


不过,对于活了19年都没有谈过恋爱的徐明浩同学来说,想要追一个认识不到半天的人简直就是天方夜谭,哎,难道我苦命的初恋就止步于此了吗,不可以,,我一定要想办法,让我想想,还有谁能帮我呢,对了,文俊辉那货不是可以吗。

 

再一次拨通文俊辉的电话,文俊辉果然还是一秒就接了,“喂,小浩浩啊,找我干什么,刚才不是还挂我电话吗,你能耐了啊!”

 

“我刚才一不小心撞到树了,不是有意挂你电话的,真的,你相信我!”

 

“真的?”文俊辉半信半疑的全是默认了他这个说法,“那你现在打电话干嘛?”


“咳咳,俊辉啊,我告诉你个事啊,你不要告诉别人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
“噗~我就知道,嘿嘿,小浩浩,我刚猜的果然不错,说吧,是哪个漂亮女生,偷走了我们家小浩浩的心呀!”

 

“不是女生,是男生,他长的也太好看了吧,他是我的邻居。”

 

“男生,没想到啊,男生也可,嘿嘿,是小浩浩之前说的的新搬来的邻居吗?小浩浩,他叫什么名字啊?”

 

“嗯,是的,他说他叫洪知秀,天哪,这个名字也太温柔了吧,好适合他!”


“洪知秀??小浩浩,你知道他在哪个学校吗?”

 

“学校?好像和我们在一所大学,怎么了吗?”

 

“你一直专注于学习,可能不太清楚,这人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,长相温文尔雅,实际上却是个笑里藏刀的人!小浩浩你可要想清楚啊”

 

“是吗,我倒觉得他站起来很温柔啊”徐明浩想起了之前见面时洪知秀那一笑,不由得又露出了痴汉的笑容!“没事,俊辉,我打算追他!”

 

“啊,追他??好吧,竟然小浩浩喜欢,那我就勉为其难给你当个助攻吧!”


“好,那,我们这个计划就算是正式成立了!”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呼呼,晚上好啊,我就喜欢在晚上发文,嘻嘻!深夜福利!!!!!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6)